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610日,三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人居环境治理暨创建文明城市半年督查活动

代表们每到一个村都会认真查看各条背街小巷和房前屋后的卫生状况,如有无白色垃圾、有无污水横流、有无成堆垃圾、有无乱堆乱放等情况,仔细查看垃圾中转箱周围有无随意倾倒垃圾的现象、坑塘周围有无成堆垃圾等。代表们还入户查看户容户貌,检查院内物品是否摆放有序、屋内是否干净整洁。对于一些卫生死角,人大代表交待镇直相关单位和村两委立即督促整改,通过拆违改造、清理杂物、清运垃圾,确保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下阶段,三湖镇将继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再次查看整治现场,确保环境卫生监管“不走过场”,坚持人居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推动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蔚然成风。(三湖镇: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