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小明到我县走访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小明到我县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必勤随同走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陪同。

     尹小明先后来到江西鑫臻科技有限公司、新瑞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新干供电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李峰、聂志奎、王云霞,详细了解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尹小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基层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能,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各级人大代表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百姓呼声,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尹小明希望代表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重要的作用,自觉接地气、深入察民情,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人大代表风采、贡献人大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