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城上乡人大开展《四小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07-07 来源:城上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6月5日,城上乡人大开展《四小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上,市监局分局负责人就城上乡《四小条例》贯彻情况作了汇报,该乡人大主席熊少云强调人大代表要知法守法,在贯彻《四小条例》方面树典型做代表,并做好宣传工...

6月5日,城上乡人大开展《四小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上,市监局分局负责人就城上乡《四小条例》贯彻情况作了汇报,该乡人大主席熊少云强调人大代表要知法守法,在贯彻《四小条例》方面树典型做代表,并做好宣传工作,让人民群众知晓。会后,该乡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城上乡各大小超市、商店的商品进行检查,特别是对生产日期、包装质量情况等逐一查看,不走过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本次执法检查对全乡2家大型超市、30家商店进行全面检查,不留死角,较好地保障城上乡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