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组织评议政府部门调查测评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桃溪乡人大主席团在乡一楼会议室召开评议政府部门调查测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方亮同志、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副主任张丽荣同志、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张树涛同志到会指导,桃溪乡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重点对27个被评议单位在高质量开展作风建设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稳定等五大百日攻坚战和为民服务中是否存在五个(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求稳怕乱、工作懒政怠政、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纪律涣散)工作不力方面问题进行评议。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主要针对医保、农业生产等方面提出意见,共收集意见建议35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亮充分肯定了此次评议座谈会,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对于各单位更好地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和工作能力。

 

 

                      通讯员 刘灼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