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人大组织代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  阅读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疫情防控牵动着代表的心,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学校防疫工作准确落实到位,3月23日,大洋洲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督查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对辖区学校、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人大代表们深入各重点场所,对照疫情防控检查表,深入细致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做好宣传、引导、沟通、协助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情况问询、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场所“五查一带”、进出入人员登记、场所码等落实情况,代表们指出,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从细从实落实防疫措施,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不漏一处。

    在督促整改落实上,镇人大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形成问题清单,并第一时间转交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整改保证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洋洲镇 刘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