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环保志愿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阅读次数:

五一假期临近,正是我县燥石风景区杜鹃花盛开最美的时节,为了给游客赏花营造一个清洁干净的出游环境。4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赴燥石风景区开展“倡导环保 人大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一行10多人自驾车40多公里从县城来到燥石景区,一下车志愿者就沿着景区上山公路手持火钳和垃圾袋拾捡游客遗留在路边的垃圾,志愿者干劲十足,一路走一路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志愿者带走垃圾,留下了美景,为秀美燥石更添一份魅力。志愿者在捡拾垃圾的同时也向游客宣传了文明旅游和绿色环保的理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新理念,引导更多人养成文明旅游、共同爱护环境的生活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

通讯员:县人大常委会 甘建儿、王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