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主持召开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龙鹏程、刘志连、邓震宇、刘小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罗文江在新干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县重点工作调度暨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主题教育、创城、2023年度省市人大考核、县综合考核、十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年前人大监督调研工作、2024年工作谋划、省市代表建议征集、县人代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主题教育正反案例调研报告、《关于印发新干县人大代表履职卡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备案审查工作办法、评议政府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反馈情况等。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县人大有关专工委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全县财政专项资金监督管理情况、“一村一法官”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等汇报,经过会议研究,同意上述议题提交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