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到三湖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到三湖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访四促”活动,参加三湖镇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列席三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并讲话。

在三湖镇上聂村,杨二勇开展了“四访四促”活动,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听取意见建议,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尽早办理,对涉及县级层面的问题,由县人大办转交有关县直单位研究处理。

当天,杨二勇还列席参加三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三湖镇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三湖镇班子成员学习发言和县委主题教育办同志点评后,杨二勇为三湖镇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杨二勇要求,要持续学深悟透,把忠诚信念融入血脉。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知行结合学和带头示范学,切实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以学深悟透筑牢对党忠诚之心。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发展重任扛在肩上。在攻坚破难上勇担当、强攻项目上再突破和优化环境上添动力。守好新干“北大门”,彰显大镇担当,以一域之光为全局增彩,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三湖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为民造福践之于行。要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民生实事和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多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以更多贴民情、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勇于自我革命,把勤廉建设进行到底。镇党委要主动担当从严治党责任,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从严抓好干部队伍管理,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围绕三湖镇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镇村干部要以时刻争先、确保时时领先,在新干全面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