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到三湖镇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二勇围绕“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服务中心大局”主题,到三湖开展主题教育领衔课题调研。壹.jpg

      当天上午,杨二勇先后来到曾坊村、厚堎村、山里村、上聂村等地,通过与村干部交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贰.jpg

      杨二勇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创城、禁渔退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中勇争先,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美丽乡村建设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保留农村风貌和生态底色,突出乡村特色,注重保护与发展,打造舒适整洁、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要加强重点管控,全方位、多角度加强重点管控和打击毒品犯罪,落实做细精准帮教,对涉毒重点人员全面排查进行包保帮教,不断夯实禁毒工作根基。要正确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创城工作的顶层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