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人大迅速传达学习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阅读次数:

62上午三湖镇人大迅速组织镇村干部、人大代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在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热潮。

在学习会上,人大领导贯彻传达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会议精神;全省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代表学习班有关精神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关于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政府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压实责任,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使之保值增值;进一步打牢基础提升管理水平,实行动态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在财政预算工作中,要加强新增债券资金管理,提高使用绩效;严格预算执行,推进依法理财;强化政府债务监督机制,防范债务风险。各级干部、人大代表要当好高效率落实会议精神的排头兵,通过专题学、系统学、贯通学,不断提高学习深度、贯彻效度、宣传力度,让会议精神飞入千家万户、传遍基层一线。要助推高水平共富出成效,紧扣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将贯彻落实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与“三争当三带头”主题活动相结合,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区域发展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近期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三湖镇: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