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人大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阅读次数:

情暖三月天,学习雷锋作榜样。新干县界埠镇地处县城西岸,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界埠镇人大积极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广大群众树立志愿服务理念,精心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助推县城一江两岸生态环境改善。

连日来,界埠镇人大联合镇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守护母亲河、青春净滩行”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赣江界埠段捡拾河岸边的塑料瓶、烟蒂、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并对河道内的漂浮物、白色垃圾进行了打捞。经过人大代表心清理后,岸边水域环境焕然一新,赣江沿线整体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本次活动中,代表们还主动向附近居民群众宣传爱河护河知识,传播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共同呵护乡村生态环境,共建共享美好家园。人大代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新干建全国文明城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新干县界埠镇人大干事 周敏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