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连深入沂江东湖党建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  阅读次数:

6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连,深入到党建联系点沂江乡东湖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刘志连先后来到东湖村村委会、曾家村小组、光伏发电基地、扶贫车间,实地察看了东湖村基层阵地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了该村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联系点的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东湖村扶贫车间、光伏发电等项目用地审批有关事宜两个突出问题给予现场解决。并作出承诺一个月之内审批办结,望东湖村加快项目前期图纸设计、审批,项目预算等准备工作,尽早开工建设,让群众受益。

刘志连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充分发挥其在政治引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维护稳定、法治宣传、精神文明等建设上的组织功能优势,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人大代表在了解收集民情民意、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坚定维护人民利益、助力乡村治理等方面的作用,督促做到心中有党、一心为民、服务群众、公道正派,切实以工作成效检验能力担当。沂江乡: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