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沂江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人大主席和副乡长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24日至25日,沂江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乡党委书记蒋志强同志主持,本次人代会应到乡人大代表48人,实到人数40人,符合法定程...

    12月24日至25日,沂江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乡党委书记蒋志强同志主持,本次人代会应到乡人大代表48人,实到人数40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上,沂江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提名人选刘芳雅向全体乡人大代表、列席人员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报告》。与会人大代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表决通过了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讨论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副乡长正式候选人名单。经选举,谢芳菲同志以当选为沂江乡人大主席,刘芳雅同志以当选为沂江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新当选的谢芳菲、刘芳雅两位同志庄重的进行了宪法宣誓,表示将不负党和政府、人民的重托,实实在在干事,踏踏实实工作,把全部身心投入到社会经济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尽心尽力,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无愧于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沂江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人大主席和副乡长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