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沂江乡人大组织代表评议乡文广站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沂江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沂江乡人大组织代表评议乡文广站2019年11月21日上午,沂江乡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乡人大工作安排,经请示乡党委同意,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乡文广站进行了评议,部分群众代表列席参加。会上,沂江乡文广站...

沂江乡人大组织代表评议乡文广站

2019年11月21日上午,沂江乡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乡人大工作安排,经请示乡党委同意,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乡文广站进行了评议,部分群众代表列席参加。

会上,沂江乡文广站站长陶国辉向代表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9年来乡文广站所做的工作。报告结束后,参会代表对文广站进行发言评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乡文广站今年所做的工作和为乡里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希望乡文广站能在挖掘沂江本土文化上多想办法、下功夫,充分挖掘沂江本土文化闪光点。

本次评议活动应到代表人数21人,实到20人,乡文广站平均得分98.65分,评议结果为信任。沂江乡人大副主席吴慧代表乡人大主席团当场通报了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