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抗疫有我 冲锋“疫”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  阅读次数:

 何家山社区是县城辖区面积最大,居住人口最多,也是疫情防控难度最大的一个社区,在本轮新冠疫情防控中,镇人大代表李彩燕同志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舍小家为大家坚定奋战社区防疫一线,始终坚守在社区抗线上践行着作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为了更全面精准摸排辖区内返干人员李彩燕同志将社区在外务工人员信息全部梳理并逐一上户排查。每天她都不忘拿着小喇叭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上门督促居家健康检测人员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了解生活所需,深入居民、商铺当中摸排情况。自3月15日以来,连续没日没夜工作10来天,共摸排外省返干人员212人,省内南昌市入干人员203人,核实大数据反馈信息427条,监管居家健康监测人员198人,劝返风险地人员13人。因工作任务繁重,经常到半夜,孩子没人带就拖着孩子一起加班,充分体现了一个人大代表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