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使命在肩 勇往直前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  阅读次数:

金川镇华城门村副主任、妇联主席姚亚兰,分管党建、妇联、计生工作,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一名党员,一名村干部,自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

她每天都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白天跑一线,地毯式上户走访摸排县外返干人员10余次,上户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人员17个,组织村里党员志愿者队伍去辖区店面、各村小组上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上户劝导村民接种第三针疫苗,积极推动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不仅要做这些上户工作,她还要回到办公室汇总当天新增各类重点地区返干人员信息,疫苗接种人员名单,整理各类台账,每天电话流调登记大数据反馈人员信息,目前已完成近200个,经常加班加点到晚上。

姚亚兰同志用她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和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