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神政桥乡召开第十八届乡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6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25日上午,神政桥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乡三楼会议室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乡48名代表有41名代表参会。按照法定程序,会议完成了二项议程:选举神政桥乡人民政府乡长和副乡长各1名,听取和...

12月25日上午,神政桥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乡三楼会议室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乡48名代表有41名代表参会。

按照法定程序,会议完成了二项议程:选举神政桥乡人民政府乡长和副乡长各1名,听取和审议《关于开展神政桥乡学校安全督查议题》,并通过相应的决议。经现场投票,田力同志当选为神政桥乡人民政府乡长,洪纬琴同志当选为神政桥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新当选的乡长和副乡长在国徽下进行了宪法宣誓,田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号召,全乡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展现新作为,以全新姿态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实现新时代神政桥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