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神政桥乡依法开展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14日,神政桥乡在该乡第5选区和第11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本次补选共产生乡人大代表2名。根据乡人大统一部署,本次补选工作在该乡第5选区(桥头村)和第11选区(庄上竹城村)进行,共设2个活动...

12月14日,神政桥乡在该乡第5选区和第11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本次补选共产生乡人大代表2名。

根据乡人大统一部署,本次补选工作在该乡第5选区(桥头村)和第11选区(庄上竹城村)进行,共设2个活动票箱。14日上午,两个选区的选民行使民主权利进行投票。经现场计票统计,第5选区登记选民为497名,参加投票497名,参选率为100%,洪玮琴同志得赞成票497票,得票率为100%;第11选区登记选民400名,参与投票400名,参选率100%,田力同志得赞成票398票,得票率99.5%。

为确保本次补选工作顺利开展,神政桥乡前期按照补选工作流程依法开展选民登记、张贴候选人及选举公告、选民投票等工作,紧紧把握时间节点,为顺利依法补选乡人大代表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选举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认真负责清点选票,并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将选举结果上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