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邓干明主任在庄上村人大联络站讲党课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神政桥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邓干明主任在庄上村人大联络站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同志深入庄上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党员、人大代表讲述题为“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党课。...

邓干明主任在庄上村人大联络站讲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进行,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同志深入庄上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党员、人大代表讲述题为“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党课。邓干明从共产党的历史入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激励乡村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邓主任讲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又结合农村实际,通俗易懂,代表们认真听讲,并纷纷表示深有感悟,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对得起党和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