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带队到麦㙦镇开展政治谈话和实地走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6日,对照县委《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干发[2021]1号)文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环工委主任傅海珍,对麦㙦镇人大主席蒋文开展政治谈话。蒋文主席立足乡镇人大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政治谈话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刘小峻在谈话中提出:一要继续树牢政治理念,二要加强人大政策学习;三要做实做细日常工作,四要始终坚守廉政红线,充分发挥人大基层干部的表率作用。

随后,刘主任和傅主任到县人大乡村振兴联系点隋岗村开展实地走访,在村第一书记陈春根、副书记徐香根的陪同下参观产业基地。隋岗村现有36座蔬菜大棚,1座10亩的连体保温大棚,栽有西瓜、甜瓜、芦笋、豆角、羊肚菌、灵芝等,另有6亩莲池,套养莲子、土鸭、甲鱼等。近年来,隋岗村将产业发展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根本之策,因地制宜建设隋岗村农业特色产业基地,涵盖种植、养殖、加工等各类产业13项,探索出一条“多元参与、多种经营、多方受益”的新路子,在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的同时,又带动了村民务工增收,带领村民持续稳定增收致富。(麦㙦镇人大  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