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麦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0日—11日,麦㙦镇胜利召开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55名正式代表和4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本次大会的议程,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听取和审议了镇长吴军勇同志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蒋文同志所作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麦㙦镇民政工作报告(书面)和麦㙦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并通过了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对2021年度镇优秀人大代表和优秀建议作出了表彰,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雪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位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执行“三带头三争当”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待,向着新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聚焦重点、主动靠前履行监督作用,着力打造标准更高、群众更满意的民生实事

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胜利闭幕。(麦㙦镇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