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麦㙦镇人大评议基层站所

作者:洪小芳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激励各基层站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近日,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该镇信用社、市监分局两个部门的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进...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激励各基层站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近日,麦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对该镇信用社、市监分局两个部门的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评议。评议会上,两个站所负责人分别就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人大代表进行了汇报。代表们认为此次评议的站所都是服务职能部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随后,与会代表对两个站所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当场宣布测评结果,满意率均达到了80%以上。通过此次测评活动,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和纽带功能,倾听、反馈群众最真实的心声;同时也进一步督促了各站所端正执政为民的思想,改进了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了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