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麦㙦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镇重点中心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麦㙦镇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近日,为了促进人大代表履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麦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土坯房拆除、农村清洁工程等重点中心工作。视察组先后到该镇晓坑村委会、新街上村委会等地,实地察看各村点的农...

  近日,为了促进人大代表履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麦㙦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土坯房拆除、 农村清洁工程等重点中心工作。视察组先后到该镇晓坑村委会、新街上村委会等地,实地察看各村点的农村土坯房拆迁、农村清洁工程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报告,代表们针对垃圾处理经费不足、土坯房拆迁废料散乱等问题,建议该镇政府要拓宽垃圾治理资金渠道,多样化筹集资金,如村集体经济补助,也可以按照“谁受益,谁付费”的原则,按照一定标准向村民收取垃圾处理费用;加大土坯房拆迁的废料清理力度,尽快做好规划,好让群众尽早建房,进一步改善全镇农村卫生环境,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