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城上乡生态环境 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阅读次数:

621下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鹏程率调研组及部分人大代表,就城上乡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衡萤石矿、左湖水库整治情况,相关部门及相关整改直接责任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以及整改落实工作情况。

城上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城上乡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龙鹏程强调要求真务实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持续发力、持之以恒,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同时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监管力量,管好、用活生态环境监督员,提高思想意识,增强监督工作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好“开展监督、宣传推广、信息核实、建言献策、反馈问题、推进落实”六项职责,当好“监督员”、“侦查员”、“联络员”、“宣传员”。切实与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县环保工作顺利开展,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群众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