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城上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9日,城上乡顺利召开了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乡应到人大代表56名,实到代表5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审议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乡民政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以上个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山水城上、工矿强乡、民生稳乡、旅游兴乡”发展定位狠抓责任落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平稳开局。

会议号召,全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新实干、勇争一流,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和谐现代化城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