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城上乡人大代表评议新干农商银行城上支行情况汇报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26日上午,城上乡人大组织3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召开城上乡人大评议站所工作会。评议会由乡人大主席熊少云同志主持,新干农商银行城上支行邹经理就2020年城上支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上,代...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城上乡人大组织3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召开城上乡人大评议站所工作会。评议会由乡人大主席熊少云同志主持,新干农商银行城上支行邹经理就2020年城上支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上,代表们围绕新干农商银行城上支行在政策宣传、办事流程信息公开、服务质量、内部管理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共提出建议、意见3条,同时,现场对两个站所进行不记名测评,测评满意度达97%。乡人大主席熊少云要求被评议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本着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代表所提建议的落实工作。受评议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和意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内部队伍建设,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城上乡人大代表评议新干农商银行城上支行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