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城上乡人大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城上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城上乡人大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12月5日城上乡人大组织2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对城上乡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九鼎牧业养猪场、丰乐旭磊石材厂等,随后召...

城上乡人大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12月5日城上乡人大组织2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对城上乡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九鼎牧业养猪场、丰乐旭磊石材厂等,随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查看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全乡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环境保护法》的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活动中,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全乡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和存在困难。对全乡环境保护工作的措施与成效,代表们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针对下阶段环保工作,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健全监管督查机制、创新工作举措等建议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代表优势,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推进环保工作的共建共享,建设山水城上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