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28日上午,七琴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共25人深入全镇15个行政村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视察组主要对环境整治亮点工作、厕所革命、长效管护机制的建立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

在视察现场,各村书记对开展环境整治采取的方法举措、人员发动情况、成效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场的每位视察人员纷纷针对现场环境整治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一是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参与主体意识。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从有改变做到有特色有亮点。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整治成果基础上,注重优化持续监管方式方法,确保干净整洁常态化。

通过此次的视察活动,使全体镇干部切实增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七琴镇将坚持整治常态化、管护长效化,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提升,为推进我县创文明城工作贡献七琴力量。(王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