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逆风前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省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七琴镇人大代表闻令而动、逆风而行,勇当先锋、守望相助,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图片1七琴镇.png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七琴积极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主动前往(居)、卫生院、企业、防疫卡点等重点防疫区域进行走访、视察。严格按照省、市、县委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宣传防疫政策、主动入户排查、正确引导舆情,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为我镇居民的生命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副县长、七琴镇党委书记肖永清、七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波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潭丘--乐安健康服务站视察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值守人员、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

通讯员:七琴镇人大王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