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人大:“暖心护企”大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唱响“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新干品牌,七琴镇人大围绕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企业一线,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行动, “一对一”对接企业,宣传指导惠企扶持政策,倾听企业呼声,纾解企业困难,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贡献人大力量。

代表们深入本辖区内重点企业,逐一上门,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讲解相关惠企便民政策、指南等各类政策信息,了解、掌握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中的困难,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切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能职责。

截至目前,七琴镇人大已有40余名代表完成企业走访,共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册100余份。下一步,七琴镇人大将以持续开展大走访为抓手,确保各级人大代表实现企业走访100%覆盖,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人大重点工作,着力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王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