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心系群众 情暖端午—桃溪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阅读次数:

年年岁岁过端午,岁岁年年粽飘香。端午临近,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困难群众欢度端午,桃溪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期间,人大代表为困难低保户、孤寡老人送牛奶等生活用品和节日问候,还与他们话家常,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康幸福的端午节。对于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就记下来,后续做好沟通跟进。

代表们耐心听取了困难群众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人大代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此次走访活动也大大拉近了广大代表和群众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