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代表积极担当作为服务防疫大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疫情防控,人大代表不能缺席。”连日来,桃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主动响应号召,深入所在辖区,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做好疫情宣传、人员追踪、联防联控等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中来,筑起了一道红色“防疫墙”,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图片1桃溪乡.png

根据县有关防疫通知,桃溪乡人大主席团第一时间向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全体代表下沉到村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的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有的负责出入人员车辆体测、核查、管控和信息登记,有的每天督促返乡人员做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体温测量工作,绘就了一幅新时代人大工作者抗击疫情的壮丽画卷。

板埠村委委员曾吉红等市人大代表把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作为自己人生的最大追求。317日新干北高速出口值班工作中,桃溪乡人大代表坚守在检测一线维护秩序,减少返乡人员可能带来的安全事故隐患及疫情传播风险。

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懈怠,代表们表示,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总结防疫工作经验,提高工作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对待;要织密群防群治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做好卡口值班和重点人员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