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阅读次数:

39日,桃溪乡顺利召开了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全应到人大代表56名,实到代表4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听取、 审议并通过了李吉刚同志所做的《桃溪乡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2021年的工作: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展现新颜值,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政府作风得到新提升。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坚持外引内起培强产业,增强发展支撑;注重把握标准健美乡村,提升人居品质;紧扣保护发展优化生态,厚植宜居优势;突出共建共享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

随后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人大主席宋智同志所做的《桃溪乡2021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打算,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拓宽发挥代表作用的途径,谱写新时代桃溪人大崭新篇章。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桃溪乡2021年度民政工作报告》个报告。

会议强调,努力推动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更好的适应新时代新背景下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人大工作之中,加强对各位代表的监督管理,保持代表的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人大工作形象,起好表率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桃溪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