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开展基层站所评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提升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全乡经济更好更快发展,12月16午,桃溪乡人大组织县、两级人大代表及村干部14,对乡基层站所进行现场述职评议。

此次参加评议的基层站所是桃溪乡电信所、桃溪乡邮政所,重点就本单位基本情况、作风建设、为民服务、构建营商环境向人大代表们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在会上对两大站所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民主测评表和意见表,述职人员也就相关问题指出做出解释以及后续改进办法。最后人大主席宋智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述职评议活动,希望各站所提高对作风建设工作必要性的认识,严格自查自纠,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为构建优良营商环境继续做出努力。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密切了乡基层站所与人大代表以及群众的联系,真实反映了乡情民意,为被评站所找准存在问题、发现弱环节提供了难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