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纪委尹小明书记到桃溪乡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18日,县纪委书记尹小明同志,以一名普通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到桃溪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访选民活动,尹小明同志仔细询问了乡人大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站内的7名县乡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进行...

    2020年11月18日,县纪委书记尹小明同志,以一名普通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到桃溪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访选民活动,尹小明同志仔细询问了乡人大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站内的7名县乡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认真记录每个人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还对当前比较关注的关于村级换届选举及村干部待遇发放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站内代表和选民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接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