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组织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桃溪乡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桃溪乡人大组织代表述职评议活动12月18日,乡人大组织桃溪、板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了述职评议活动,共12名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共80余名选区选民参与。活动中,各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内容全面...

桃溪乡人大组织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12月18日,乡人大组织桃溪、板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了述职评议活动,共12名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共80余名选区选民参与。活动中,各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进行了内容全面、细致深刻的口头述职。乡人大主席团对述职的人大代表作了客观公正的测评,选民代表对每个述职对象进行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测评,通过测评,选民代表对联络站人大工作的满意度很高,代表履职能力得到充分展现。

曾晓文强调,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此次活动述职内容全面、测评结果公正,达到了活动要求,对推进联络站代表工作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