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开展走访乡人大代表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10日至12日,为进一步密切与乡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代表参政履权的积极性,提升代表的工作的整体水平,桃溪乡人大组织两个走访组,对全乡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走访。采取召开座谈...

     12月10日至12日,为进一步密切与乡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代表参政履权的积极性,提升代表的工作的整体水平,桃溪乡人大组织两个走访组,对全乡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走访。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村委增加对教育投入,黎山风车口建观景亭、躲雨亭,恢复板埠小学五、六年级,关闭桃溪饰面花岗岩矿等意见建议4条,目前已分别交相关单位办理。走访活动有效密切了人大代表的联系,也提高了代表参政履职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