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溧江镇人大开展镇直单位评议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促进各镇直单位的工作, 12月14日上午,溧江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及群众共29人,对镇直单位进行现场述职评议。此次参加评议的镇直单位及站所办共14个,重点就今年以...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促进各镇直单位的工作, 12月14日上午,溧江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及群众共29人,对镇直单位进行现场述职评议。

此次参加评议的镇直单位及站所办共14个,重点就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打算向人大代表们进行汇报,随后由全体现场代表们评议打分。会上,结合各单位平时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代表们向述职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提问,现场解答。最后镇人大主席曾发梅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述职评议活动,强调各镇直单位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其他国家机关的监督。经评议,各镇直单位满意度均超过百分之九十。

通过这次评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密切了镇直单位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好的促进了代表们实行监督职责,加深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