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参加大洋洲镇组织的评议政府组成部门座谈测评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人大监督工作,根据新干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12月31日上午,大洋洲镇组织人大代表召开评议政府组成部门座谈测评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同志、县人大选任联四级主任科员曾韬同志到会指导,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县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重点对27个被评议单位在高质量开展作风建设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稳定等五大百日攻坚战和为民服务中是否存在怕慢假庸散工作不力问题进行评议

会上,各位代表根据会议安排进行了评议发言,对政府组成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代表现场填写了调查测评表,由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并将测评结果当场公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峻充分肯定了此次评议座谈会,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充分反映了群众呼声,对于各部门单位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