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届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新干讯 刘伊娜)12月23日上午,大洋洲镇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届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53名代表,36名列席代表参会。会议严格履行法定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进步提供了更加...

(新干讯 刘伊娜)12月23日上午,大洋洲镇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届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53名代表,36名列席代表参会。会议严格履行法定程序,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进步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洋洲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各项程序,经投票选举,杜玮同志当选为大洋洲镇人大主席。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杜玮左手按《宪法》,右手紧握拳头,在国徽下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竭尽所能,以实际行动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镇党委书记艾建军代表镇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这次大会所取得的成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所有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最后,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大洋洲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