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人大开展向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更好地推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12月11日,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了县、镇人大代表彭利平、刘光华、李园如、郑根珠、张雷、习海军6位代表向选民开展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镇...

为更好地推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12月11日,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了县、镇人大代表彭利平、刘光华、李园如、郑根珠、张雷、习海军6位代表向选民开展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杜玮主持,3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

述职活动现场,人大代表紧紧围绕人大代表职责,就当选代表以来履职情况、联系选民、接受监督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选民的评议和监督。述职环节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刘国群对述职代表依次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人大代表所开展的工作。选民们积极发言,肯定了代表履行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成绩,也给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述职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监督职能,提升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职能,进一步规范了人大工作,助推了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大洋洲镇人大开展向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