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大洋洲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大洋洲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为促进基层站所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态度进一步改善,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近日,新干县大洋洲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7人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上,刘国群...

大洋洲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为促进基层站所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态度进一步改善,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近日,新干县大洋洲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7人开展民主评议基层站所工作。会上,刘国群就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工作做了讲话,被评议站所农业站和卫生院相继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接着部分人大代表对被评议站所履职情况进行发言,对今年基层站所的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被评议站所做表态发言。最后人大代表对被评议站所落实承诺、依法办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作风建设、信息公开、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