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杨家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队伍自身建设,提高人大代表素质和履职水平,展示人大代表风采,大洋洲镇杨家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群众述职活动。本次述职,共有四位人大代表向选民汇报了自身...

      12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队伍自身建设,提高人大代表素质和履职水平,展示人大代表风采,大洋洲镇杨家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群众述职活动。本次述职,共有四位人大代表向选民汇报了自身作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义务,参加视察调研、行使建议权等履行代表职责的情况和为人民办好事等情况。最后,该镇人大主席刘国群同志做总结发言,本次述职活动是我镇人大第一次组织的述职活动,以后要常规化开展,拉近群众与代表的距离,杨家村是镇域经济发展的中心带,人大代表不仅要为群众在排忧解难方面建言献策,更要在农村清洁工程、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多做谋划,带动一方群众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