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大洋洲镇人大组织镇内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盐化工业城

作者:邓佳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0月12日下午,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内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盐化工业城,实地查看了盐化工业城有关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与盐化办召开了座谈会,就改善盐化工业城周边环境进行了讨论。当日,先后视察了铂...

    10月12日下午,大洋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内市、县人大代表视察盐化工业城,实地查看了盐化工业城有关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与盐化办召开了座谈会,就改善盐化工业城周边环境进行了讨论。当日,先后视察了铂瑞能源有限公司、江西三元药业有限公司、盐化工业城污水处理厂和盐化工业城环保监控台。县盐化办和有关企业对其环保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做了具体介绍。通过视察,人大代表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县委、县政府对盐化工业城污染管控、治理的决心和做出的努力,但盐化工业城的环保管控任重而道远,代表建议县盐化产业办、环保局继续加大环保监管力度,让盐化工业城周边群众切实感到盐化产业发展给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代表表示,目前全国环保形势严峻,环境保护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将一如既往与污染作斗争,如有发现企业偷排情况,将及时举报,坚决打击。据悉,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决管控下,已关停污水处理设施不完善企业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