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非金属类矿产资源使用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小勇一行到我县调研非金属类矿产资源使用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小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陪同调研。

11.jpg

1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盐新干盐化有限公司、新干县黄富饰面用花岗岩矿,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当地负责人细致交流,了解相关发展现状。

13.jpg

胡小勇指出,要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的刚性要求,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矿业经济发展;准确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坚持以更加明晰的发展方向推进矿业经济发展;准确把握依法管理的政策要求,坚持以更扎实的政策落实推进矿业经济发展。非煤矿山企业要坚持规模化、高端化、绿色化方向,进一步优化涉矿项目布局,推动绿色矿山创建,延伸矿业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和附加值。要严守绿色矿山、绿色工厂标准,加强涉矿企业管理服务,创造良好的矿业发展环境,助推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