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代表就是先锋---潭丘乡庙前村人大代表防疫工作纪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7 来源:  阅读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庙前村的人大代表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保证自身安全的条件下,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农村抗疫志愿服务中。

人大代表邹院生每天到村卡点处执勤,对本村进出卡点人员进行登记,禁止车辆进出,并积极做好物资发放、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在网上采购500只N95口罩,目前已全部捐赠给潭丘乡政府。

人大代表曾金生每天跟随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信息采集,确保全员核酸顺利完成。

人大代表邹国保每天在本村口卡点执勤,并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

曾金生说:“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经历,让我深深明白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杰出的成绩离不开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的人员”。

正是这些人大代表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以及其他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为全乡人民的生命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潭丘乡 朱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