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七琴镇党委书记肖永清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到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代表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七琴镇党委书记肖永清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代表,与选民代表座谈交流,充分听取民声、汇聚民意、凝聚民心。

      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会选民代表联系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就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抗旱保收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肖永清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根据选民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进行交办。

肖永清指出,大家的发言紧扣百姓民生、基层治理,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并表示,对于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在最短时间内交相关部门落实;对于短时间无法解决的,将仔细研究、逐步推进。

      在充分肯定大家发言后,肖永清重点就当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村要合理布置核酸采样点,明工作人员分工,务必要对本村村民通知宣传到位,要上门上户督促群众按时到达采样点,确保全镇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检测完毕,做到有条不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期间,肖永清还到七琴镇卫生院对医护人员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