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陈正根、陈...

  12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春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陈正根、陈水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九根列席会议。

 陈春延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向乡镇人大、县直单位征求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情况。同时,就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

 会上,陈春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随后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陈正根、陈水生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春延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扛起整改责任、突出从严从实、注重标本兼治,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做立说立行的表率。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在常守为民之责、常谋利民之策、常办惠民之事上做榜样,以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带头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