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0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春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杨九根、陈正根、陈水生出席会...

      10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春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杨九根、陈正根、陈水生出席会议。

      陈春延指出,此次会议是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 “18个是否”,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经过教育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会上,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陈正根、陈水生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