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春延作“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杨九根、陈正...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春延作“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小筠、杨干保、邓干明、杨九根、陈正根等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陈春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这个主题,从立足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深刻认识不足;正视问题,改进措施,敢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

    陈春延强调,站在这一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更应该站立潮头,奋勇前进。要继续寻找改革创新的突破口,力求在脱贫攻坚、四城同创、美丽乡村建设等服务群众和自身建设上竖起自己的招牌,不甘落后。针对“城乡供水一体化攻坚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县城乡供水工程领导小组将攻坚克难,想方设法,尽最大努力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改革开放成果。